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小賀》女星海邊乳波放送 差點激凸嚇壞人

李博翔和邱子芯戲裡戲外都像男女朋友。(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恰逢暑假期間戲劇橋段更是準備養眼鏡頭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劇中主要演員全是換上比基尼和海灘褲到海灘上玩「人肉沙灘排球」,還大啖古早味冰棒消暑,其中演員李博翔想說不會熱還索性不塗防曬,沒想到皮膚就馬上變紅還刺痛,讓他劇中女友邱子芯直管「一定要買防曬乳」,讓李博翔笑說:「好像是真的女朋友在管我」,也不諱言自己的理想型就是邱子芯。

王上豪因車禍無法下水玩。(民視提供)《叫小賀》演員換上清涼裝扮大解放。(民視提供)另一演員陳怡溱雖然包緊緊,但照片上卻有「激凸」疑慮,原來是泳衣內襯沒喬好,視覺上突出一塊,猛然一看根本大激凸,讓少根筋的陳怡溱少根筋事蹟再添一筆,笑翻全場。

演員陳怡溱(左二)視覺上差點激凸。(民視提供)《叫小賀》一行人頂著36度的高溫,到三芝攝清涼戲水戲碼,其中陳芊羽跟葉倩宇的好身材讓現場男生不知道眼睛要放哪裡,大方放送E奶吸睛,但平常不到海邊的她們,這次連比基尼也都是跟朋友出借的;另外演員王上豪前天因為被闖紅燈的車子撞到,雙腳許多挫傷,導致海邊的戲都無法下水,讓喜歡海邊的他直呼可惜,但還好有比基尼辣妹可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