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AY6來台深蹲又亂舞 預告明晚獻唱周董金曲

DAY6媒體聯訪。(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近2年的南韓樂團DAY6於今午2度訪台,為明晚在ATT SHOW BOX舉行的演唱會暖身,下午他們接受聯訪時隊長晟鎮預告,將以華語獻唱《不能說的·秘密》中男主角(周杰倫)的歌,在場記者反問是《告白氣球》嗎?晟鎮則賣關子說:「我們不知道!」準備要給台粉驚喜。

DAY6媒體聯訪。(記者胡舜翔攝)晟鎮之前在《蒙面偶像》秀獨特舞技,對於他的舞蹈Young K笑說:「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存在!」Jae也表示:「我對晟鎮的free style舞蹈很有自信,他不管跟誰比都會贏。」晟鎮則強調跳舞時從表情展現自信最重要,並當場小秀了一段亂舞,團員們被問有想要挑戰晟鎮嗎?全體一致搖頭說「沒有」,笑翻眾人。

4月他們上《音樂中心》打歌,沒想到元弼的鍵盤卻往下掉,元弼坦言:「當下真的很慌張,因為是直播,一直在想我該怎麼應付這個尷尬的狀況,但我心裡想既然沒辦法避開,就只好享受,所以笑得更加燦爛。」他也透露因為鍵盤一直往下掉,等到快唱完時幾乎是可以坐在地上彈的程度,笑說是以類似深蹲的姿勢完成表演,並現場還原當時的狀況。此外,他們明晚演出1000張門票已全數售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