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靠邊閃 正牌「北一女神」是她

雪寶以「北一女神」封號出道,但這招攻韓無用。(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蔡瑞雪以「北一女神」封號出道,現赴韓發展,以藝名「Snowbaby」上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但雪寶不諳韓語,連唱歌都走音又忘詞,被網友唱衰、北一女校友補刀,知名部落客「A濫」林雅強更指名,正牌「北一女神」其實是前副總統呂秀蓮。

關於「雪寶」蔡瑞雪出道原因不明,唯一可說嘴的是她來自北一女中,對此「A濫」的看法如下:「都離開學校了,就不應該再用學校的名字作為稱號,例如『北一女女神』。要的話可以,但建議要加級別或畢業年度,不然誰知道是指誰,呂秀蓮嗎?」文末還tag「#唯一支持尹馨#建中女神馬英九#輔大財神連勝文」,酸度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