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遭人質疑雙重標準 搬出鬼鬼噹爆蔡瑞雪

蔡瑞雪進軍南韓,在節目中的表現掀起話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化名「Snowbaby(雪寶)」,進軍南韓表現卻差強人意,陳沂在臉書神解「雪寶」,對有人質疑她不罵鬼鬼,卻轟蔡瑞雪是雙重標準,陳沂對此表示:「當初鬼鬼吳映潔攻韓,很多人罵她表演很爛,我確實有幫她說話,因為在她身上看到努力。」

鬼鬼早蔡瑞雪一步進軍南韓演藝圈,陳沂表示:「我也覺得她(鬼鬼)的表演跟韓國那些超強的藝人比根本弱爆,可是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能把舞練到這樣,台風和舞台魅力也很穩健,我不懂罵她的點是什麼?」

陳沂認為鬼鬼很努力,這點在蔡瑞雪身上卻完全看不到,陳沂談到:「一個連最基本自我介紹都不背好的人,你告訴我她很努力?」認為蔡瑞雪連基本的自我介紹都背不好,「連幾個小時也不願意花,就妄想靠著傻笑講中文蒙混過去,這不是很丟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