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老婆自爆曾是毒販 共患難朋友遭槍殺

威爾史密斯(右)與潔達蘋姬史密斯(左)結婚20年。(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與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結婚20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潔達最近接受美國電台「SiriusXM」訪問,談到她過去與1996年被槍殺的饒舌歌手吐派克夏庫爾(Tupac Shakur)的緋聞時,潔達竟驚爆:「當我第一次見到吐派克時,我是一名毒販。」

潔達蘋姬史密斯受訪時自爆曾當過毒販。(翻攝自網路)

主持人在節目中問潔達過去與吐派克的關係,潔達表示:「這很難解釋,因為我沒有真正講過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但有件事很有趣,我也沒對外說過,那就是當我第一次見到吐派克時,我是一名毒販。」她接著說:「我現在不會說更多細節,因為我正在寫書記錄這段過往。」只透露,後來「一些非常糟的事」發生在她身上,所以她退出江湖,但吐派克卻是更投入在其中。

潔達也否認她與吐派克之間的緋聞,指兩人僅是共患難的朋友,「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生存』上,我們互相相扶持對方,我知道大家很容易把我們的關係與浪漫情事做連結,但那是因為大家不知道其中的故事。」

潔達蘋姬史密斯曾與饒舌歌手吐派克夏庫爾關係曖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