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韓被罵翻 人渣文本提馬嘉伶點出蔡瑞雪最大困境

人渣文本拿馬嘉伶為例。(翻攝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近日攻韓上選秀節目,但因不會韓文,唱歌走音又忘詞,排名墊底,台灣網友也批她什麼都不會就想紅,不過作家「人渣文本」則拿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為例,表示馬嘉伶剛開始也是什麼都不會,不論語言、歌舞、肢體動作都非常糟。

蔡瑞雪近日攻韓上選秀節目,表現遭網友批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人渣文本說,看過許多一開始態度有問題,還沒歌沒舞的人,卻能夠混好一段時間,捧個小小的飯碗,「不只是台灣,日本也是。AKB集團就有這種人的存在」,緊接著就提到馬嘉伶。但他也說,馬嘉伶非常努力,人家做球給她都會接,讓她現在慢慢越吃越開。人渣文本認為,台、日和韓演藝圈風氣不同,南韓都是訓練好才會讓藝人出來,台、日則願意給時間等素人成長,「你要有成長,才能說服別人投資你。台日都會給人成長的時間,而韓國一向是不太給的,或是給很短。這會是蔡瑞雪最大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