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在中國只喝台灣水、娶寶島妻 鍾鎮濤給了答案…

「阿B」鍾鎮濤在台港都有大批死忠粉絲。(翻攝自鍾鎮濤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4歲港星「阿B」鍾鎮濤1999年和首任妻子章小蕙離婚,2014年娶了台灣老婆范姜素貞,近來他長期在中國發展,只不過身在中國卻選擇喝台灣水、娶寶島妻,這種「2套做法」被中國媒體發現,今天,阿B公開回應了。

香港《蘋果》報導,日前身在中國商演的阿B,接受媒體訪問時被中國媒體發現自備台灣水還當場飲用,因而被追問連老婆都來自台灣,為何長年在中國發展?阿B面對這個問題沒閃躲,反而大方陳述個人做法,他直言,因為很喜歡台灣珍珠奶茶,每次到台灣一定喝,但喝完一整天會很多痰。

阿B解釋:「撇開喝珍珠奶茶,我只要喝台灣的水,整個喉嚨就會暢通,但試喝中國某牌子的水,喝完超敏感,整隻手還會一粒一粒的。」以他個人而言,他說喝水就會有選擇性,就算身在中國,也只挑台灣的水。

至於阿B和台灣出生的范姜素貞結婚,這個根本不用問,因為連中國媒體也自知,就是「愛」到了,彼此看對眼,才會共結連理。還有另一個原因,台灣也出美女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