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交往不到1年 類戲劇女星自爆勞乃成閃求婚

林芷薇已忘了勞乃成往日情,醉心於繪畫(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涂鉅旻/台北報導〕資深演員林芷薇10年前離婚,初戀男友與她育有23歲兒子一枚,她受訪透露目前對愛情已經無感覺,但一直難忘某一段感情,那人就是曾荒唐把200萬阿帕契頭盔帶回家,大搞萬聖節party,目前遭休職的陸軍航特部中校勞乃成。

林芷薇透露,18年前勞乃成在921大地震那年,對她展開熱烈追求,2人因朋友介紹認識,當時勞乃成就已經報效國家,2人交往不到1年,勞乃成就對她展開追求,進貢名牌包,一見鍾情帶她回家見父母,還直接立刻求婚,進度光速。

林芷薇秀出勞乃成近20年前所送的COACH包(林芷薇提供)

但當時林芷薇因有私生子,導致勞家無法接受,林芷薇說那時勞乃成頻挽回,最終仍破局,還氣到崩潰搥牆,之後就以要去美國受訓為由,搭機消失在她人生中,2人當時是用BB. Call,林芷薇現也與他失聯。

2年前勞乃成因阿帕契案聲名大噪,去年則已與股市大亨世家千金邱雅靖離婚,也因帶貴婦團進營區遭休職,傳出現轉戰當東南亞團導遊。林芷薇則說目前沒在經營感情,全心專注畫畫,看到勞乃成2年前違反軍紀的風波十分訝異。

勞乃成遭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處休職2年處分,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武立文受訪表示,勞乃成將約在9月復職。勞乃成曾到國外換訓,如回到軍旅,將依相關人事法規,了解已服役年資、須補足役期等,後續任職單位再經飛安評鑑會討論。

勞乃成(右)甫因違紀帶親友團入營參觀阿帕契直升機遭懲處,左為當時妻邱雅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