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吃麻辣燙竟「二度燙傷重度」 女星被迫停工

溫貞菱(左)在《我的男孩》中,留著平瀏海,模樣俏皮可愛,右為張軒睿。(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温貞菱近期趕拍林心如領銜製作的八大《我的男孩》,不料上週三吃麻辣燙時,竟被鴨血湯汁燙傷,她當下立刻去醫院檢查,醫生看了直說是「二度燙傷重度」,也就是燙傷中較痛的那個類型。然而敬業的她,隔天還是奔赴八大《我的男孩》拍攝,但她燙傷面積大,從嘴唇延伸到下巴,大概有4公分長,傷口看起來嚴重,化妝品也無法遮蓋,因此劇組先請她休養一下。

休養期間,温貞菱小心照顧傷口,呼籲若不小心燒燙傷的朋友,要先用生理食鹽水消毒,再冰敷降溫,「只有前幾個小時冰敷是有用的,對傷口要有良好的照護,也不能碰到生水,會容易感染」。此外,她也聽從醫生指示,不碰雞肉、鴨肉、海鮮、芒果等食物,吃東西也細嚼慢嚥,因此傷口復原情況良好,上週末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後,現也回到《我的男孩》劇組繼續拍攝工作。

溫貞菱(左)在《我的男孩》中,留著平瀏海,模樣俏皮可愛,右為張軒睿。(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