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靚蕾太龜毛損失億元 王力宏護妻開噴

王力宏與老婆,育有2個可愛女兒。(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將推出新專輯,卻遭週刊爆料,愛妻王靚蕾(原名李靚蕾)太過龜毛,導致最新巡演告吹,讓天王瞬間損失億元的唱酬,對此王力宏所屬的宏聲稍早回應:「這是不實的報導。新的巡演已經選定合作方,在如火如荼的製作中!」

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已有3年沒舉行巡演,傳出中國有演唱會的承辦商,日前向王力宏提出邀約,卻是由王靚蕾站上第一線為夫把關。報導指出,王靚蕾護夫心切,為讓王力宏多陪伴女兒,提出壓縮工作及彩排的時間,就連場地、交通、樂手等合作對象,都希望能安排慎選,各環節無一不放過,龜毛的個性讓主辦方決定暫緩合作,但遭到王力宏否認。

此外,對報導指《火力全開》巡演在台的票房不佳,宏聲也強調:「在台灣只是搶先限定上映,只選擇了特定影廳放映3天,靚蕾也沒有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