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家咖啡廳貼滿劇照 蔡凡熙憶單親母淚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聯訪,蔡凡熙。(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蔡凡熙接演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受訪大談拍片心得。蔡凡熙透露哭戲秘訣,想到國中時期因為單親,媽媽一個人帶3個小孩壓力大到晚上偷哭,就讓他悲從中來。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聯訪,鄧育凱(左)、蔡凡熙。(記者胡舜翔攝)

蔡凡熙在片中有場為死去女友落淚的戲,被問到怎麼培養情緒,他說開拍前有實驗用萬精油塗,不過哭完眼睛會超腫,根本無法繼續拍,後來他在鏡頭前試著回想最難過的記憶,就想到媽媽在客廳偷偷落淚的樣子。

蔡凡熙曾說想在台北買房子改善家裡生活,演出《通靈少女》後又接下《怪》片,讓媽媽深感驕傲,還在台南自家咖啡廳牆上貼滿蔡凡熙的海報和劇照,還有粉絲特地來朝聖拍照,但讓害羞的蔡凡熙直呼「太丟臉了!」要回去撕掉;至於買房計畫,他笑說大概只完成了0.01%,還要繼續努力,現在酬勞都有給媽媽。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聯訪,鄧育凱(左)、蔡凡熙。(記者胡舜翔攝)

而被問到未來展望,蔡凡熙目標設定梁家輝,全因梁在《寒戰》中眼神太「殺」,蔡凡熙說,其實他沒有想太多,笑說「順順做,不要走下坡就好。」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