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躺棺材嚇壞路人 扮性感惡女超驚艷

曾莞婷拍攝手遊《神鬼奇兵》電視廣告。(艾玩天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最近代言《神鬼奇兵》手遊,繼上回以埃及豔后造型曝光後,這回她為了第二套全新造型做足功夫,在手遊代言電視廣告中穿上用繃帶製作的埃及女王服裝,畫上煙燻妝、將全身皮膚抹黑塗髒,在台北西門町街頭化身毀滅城市的極惡女神,又是召喚聖甲蟲、又是化成沙塵暴,特效場面如電影般震撼效果十足。

曾莞婷拍攝手遊《神鬼奇兵》電視廣告。(艾玩天地提供)此外,拍攝電視廣告花絮也於今日同步公開,曾莞婷當天不畏體感溫度高達38度,敬業地展現了惡女功力,一次到位地演出極惡女神毀滅街頭的表情氣勢。另一個造型盡情「使壞」,曾莞婷滿意地說:「以前詮釋惡女的角色大多都是實景,這次很多都需要自己幻想作出來,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挑戰,我可以在幻想的世界中盡情耍壞。過程中為了要揣摩雙瞳的眼神,又不能讓角膜變色片歪掉,我都快覺得自己要脫窗了,不過辛苦還是很值得,畢竟這個埃及造型和配件飾品都讓我超喜歡的。」

曾莞婷拍攝手遊《神鬼奇兵》電視廣告。(艾玩天地提供)因應廣告橋段需求,曾莞婷要在鬧區中躺進木乃伊棺材,現場還有陣陣煙霧飄出,讓不少圍觀路人嚇了一大跳,連她也超緊張,直說:「其實躺在裡面的感覺滿奇妙的,因為被躺著化妝的感覺不是很好,我也一直跟導演說棺木千萬不要關上,因為我會在裡面大哭,我會害怕。」遊戲廠商也在現場依照習俗送上紅包,讓曾莞婷壓壓驚。

完整版電視廣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廣告幕後花絮:(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