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心跳只有36下 羅美玲入院電燒心臟

羅美玲心律不整,住院做心臟手術。(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美玲因爲心律不整,2周前住院做了心臟手術,她在臉書透露:「清醒著感受心臟被電燒,真的會痛⋯胸口緊縮感一陣陣的,真的好『燙』!」她的經紀人受訪也表示:「美玲住院3天後就回家休養,這2、3個先觀察,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

羅美玲前陣子常胸悶、頭暈,去體檢一度發現心跳只有36下,就醫檢查後發現是心律不整,「醫生說不是(心)跳太慢,而是亂跳到一般儀器檢測不出來,實際上是1分鐘多達126下,應該是某個地方不正常放電導致心臟亂亂跳。總之,要安排心導管電燒,燒完就沒事了。」

雖然這次要醒著做「電燒」手術,讓她一度很緊張,所幸老公Terry貼心相伴,她放閃直呼:「緊張歸緊張,但其實有你陪在身邊,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