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強軋國軍劇崩潰就醫 聲樂界林志玲生子路藏隱憂

安唯綾(右)在《最好的選擇》與高山峰(左)湊對。(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版《太陽的後裔》、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一波三折,整個劇組瀰漫詭異衰運,袁艾菲房門無法鎖、意外摔車,陳禕倫韌帶斷裂忍傷拍,高山峰也拍到一身大小傷,現傳出居然連「聲樂界林志玲」安唯綾也遭捲入這波衰運,拍到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痛到崩潰就醫。

劇中安唯綾所飾演的陶筱儂,屬軍聞社上尉新聞官,需要扛超重攝影機,本來劇組想說她嬌弱,扛小台即可,但她堅持要真機上陣,一扛一舉好幾天下來,害得椎間盤舊傷復發,她說:「大概在上月初時,我因為又軋大愛的戲,加上這邊的戲很吃重,當下發作時真的痛到像是五臟六腑都被在移動一樣。」

安唯綾吹風扇殺青。(翻攝臉書)

昨袁艾菲、安唯綾殺青,安唯綾趕拍劫機、土石流等救援場景,椎間盤舊傷復發,她形容痛到椎心刺骨,也很擔心以後會影響生育功能,「萬一以後想生小孩呢?」

但更可怕的是,安唯綾上月底又因拍一場婚禮戲,腳踩高跟鞋,在橡皮艇因重心不穩扭到,但當下她不願害全場NG,就猛力又扭正,一扭再扭,導致腳踝整副嚴重扭傷,腫脹成整個劇組最慘烈的傷兵。

安唯綾(左)、高山峰為《最好的選擇》宣傳。(大盛提供)

不過拍這戲也讓她累積不少軍人粉絲,幾乎每天拍戲時,都有人來偷瞄或要簽名,也曾有軍中大官局長,指名要看她演戲,暗戀她的軍人已不計其數,還曾有軍官一看到她就害羞到啞口。

至於《最好的選擇》爆料成串,如袁艾菲房間無鎖、副導Line狂響、早餐簡陋…等,安唯綾緩頰,一切屬溝通問題,她覺得實際上都OK,舉例像之前爆料說吃鰻魚罐頭寒酸,真相是那天後來有2鍋奶茶現身,搭配起來很美味,且她跑遍台中、高雄、桃園等營區,有次中餐在左營驚見無限量供應鹽酥雞,當場high夾。

安唯綾(右)嗑早餐與陳禕倫自拍。(大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