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甜心捧34D雪乳 噘臀抬腿激情噴射

黃沐妍的寫真書《Sweet Pig》讓人血脈噴張。(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黃沐妍因在節目模仿雞排妹脫胸罩爆紅,一直以給觀眾呆萌、傻妞形象的她,首次推出的寫真書《Sweet Pig》就血脈噴張、尺度大開,不但身穿性感內衣手捧34D雪白美乳,更抬起辣腿極盡誘惑挑逗。今天(7/18)滿26歲,黃沐妍笑說:「以前都把好身材藏起來,現在則給自己長大了的禮物,所以把預購書的日期定在自己的生日當天。」

黃沐妍的寫真書《Sweet Pig》讓人血脈噴張。(好看娛樂提供)

整本寫真書籌備企劃了半年之久,黃沐妍盡全力去準備,就連衣服都是自己跟著造型師去挑,每一個環節都親自參與。很多女星都到國外拍寫真,但她卻希望寫真書裡有濃濃台灣味,因此選擇了富有文化的台南,寫真書中古色古香,希望自己海外的粉絲們也可以看到台灣的美。

黃沐妍的寫真書《Sweet Pig》讓人血脈噴張。(好看娛樂提供)

寫真書中,可以看到小豬換上不同風格的火辣比基尼、私密內衣,大膽秀出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重點是配上天真無邪的美少女臉蛋,她甜笑說:「我很在乎我的作品、我的體態,每個細節、造型及服裝,都是我們花時間去找,花心思去準備,作品的呈現我們都非常的滿意,希望大家看到後 都會喜歡。」《Sweet Pig》黃沐妍寫真書即將在7/28正式上市。

黃沐妍的寫真書《Sweet Pig》讓人血脈噴張。(好看娛樂提供)黃沐妍的寫真書《Sweet Pig》讓人血脈噴張。(好看娛樂提供)黃沐妍的寫真書《Sweet Pig》讓人血脈噴張。(好看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