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結石抹黑梁絲繐挨轟 暴跌2萬粉緊急道歉止血

梁女發文曝聖結石「變了」。(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程宇涉嫌殺害陳姓女模,還誣陷當時女友、陳女閨密梁絲繐是共犯,梁女前男友、網紅聖結石曾在臉書未審先判,諷刺梁女「殺人兇手」,日前他為此開網路直播道歉,反被譙翻,梁女補刀曝不滿後,聖結石的Youtube訂閱人數一夕暴跌2萬,終於致電道歉。

梁絲繐今Po文表示,「這幾天聖傑有打電話給我跟我道歉了,然後也聊了一些對近期發生的事情的想法,其實說真的,我沒有很專心聽,但是很驚訝的是他變了,變得比以前溫柔也比以前成熟了,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現在的另一半,雖然過去有很多的不愉快,但至少在未來我願意給他們兩位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