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圈現在流行啥? 「我有個帥弟弟」超夯

東森主播陳瑩(右)大方公開和帥帥胞弟合照。(翻攝自陳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新聞圈的美女主播一籮筐,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當今女主播最夯話題,「我有個帥哥弟弟」絕對有資格名列前3名。

東森主播陳瑩有個弟弟,長相帥氣斯文,昨她難得公開和帥弟合照,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陳瑩本人沒啥大反應,只是笑著說:「他是陳弟弟!曾經有人在電梯首次碰到我弟,立刻大喊你是陳瑩的弟弟吧!」陳瑩狐疑驚問:「我們有那麼像嗎?」她說2人是姊弟無誤,「最大共同點就是愛吃。」

東森另一主播陳海茵(左)也有個帥哥弟弟陳嘉鈞(現改名為陳暐翰)。(資料照,陳海茵提供)

陳瑩還驕傲說,有人曾誤認2人是兄妹,而且還是住家樓下管理員,「雖然認成兄妹誇張了點,我還是很開心。」除了陳瑩之外,東森另一主播陳海茵也有個帥弟弟陳嘉鈞(後改名陳暐翰),因為有著濃眉大眼,陳海茵小時候還經常被長輩冷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