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髮艾德客串《冰與火》遭酸「尷尬荒謬」 森77怒砍推特帳號

紅髮艾德在昨天首播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新第7季節目內容中客串了一角,沒想到卻遭網友嫌棄。(翻攝自Extra.i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全新第7季節目內容,於昨天(17日)在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讓忠實戲迷們在經歷望穿秋水的等待後,終於又可以再次於每周固定收看最新劇情發展。而在昨天播出的首播內容中,不少觀眾就意外發現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也現身客串,在當中飾演一位在樹林裡與同伴們唱著關於女性手部曲子的士兵,沒想到這樣的安排卻被不少網友猛虧到不行,認為紅髮艾德的出現實在太過尷尬與荒謬,甚至認為根本讓人很出戲;紅髮艾德本人則是在首播後不久,就直接怒砍自己的推特帳號,似乎對於網友們的評價感到相當不滿。

紅髮艾德(中)昨天還開心PO出拍攝《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時的幕後照來預熱。(翻攝自紅髮艾德Instagram)

紅髮艾德飾演的吟遊士兵,是在由麥茜威廉士飾演的「艾麗婭史塔克」(Arya Stark)騎著馬經過路旁樹林時出現的,他以自己特有的清亮嗓音帶領同夥士兵們一起演唱關於女性手部的曲子,讓艾麗婭史塔克聽了也好奇不已,忍不住表示:「這是一首很美的歌,我過去從未聽過」,紅髮艾德的角色則回她:「這是新的」,之後就沒有什麼其他台詞,只是坐在一旁看著被邀請來一起烤火吃兔肉的艾麗婭史塔克微笑。但是不少網友看了都對於他短短數分鐘的表現感到尷尬,不僅不捧場,還酸:「艾麗婭史塔克:『這是一首很美的歌,我過去從未聽過』紅髮艾德:『在Spotify(音樂播放軟體)上聽得到』」、「出現在《冰與火》裡面卻沒被殘忍殺害,也太令人失望了吧」、「如果艾麗婭殺了紅髮艾德,這就會是史上最棒的《冰與火》劇情了!

紅髮艾德(左)飾演的士兵在劇中與麥茜威廉士飾演的「艾麗婭史塔克」有短暫互動。(翻攝自The Ringer)

而在這些負評於網路上洗了一陣子之後,就有人驚訝發現,紅髮艾德的整個推特帳號竟然消失了!點進去時已經顯示:「抱歉,該網頁不存在!」看來他對於自己的戲劇表現真的十分在意,在意到直接把推特帳號給砍掉,要來貫徹「不聽不看不聞」這套方法,不讓酸民評論影響自身心情。其實,這已經不是紅髮艾德第一次決定棄用推特了,他在本月初參加搖滾盛事「Glastonbury音樂節」後,就因被懷疑對嘴假唱、不斷有人在推特上對他留言轟炸,讓他內心受傷不已,而決定離開;現在在客串《冰與火》後,又再次遭遇酸民攻擊,也怪不得他會徹底心死,直接砍帳號了事了。

紅髮艾德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播出後沒多久,就已經把自己的推特帳號給砍掉。(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