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深夜認出曹西平戴口罩 遭父飆罵「你看到鬼」

曹西平深夜戴口罩出門,竟被小學生認出,令他嘖嘖稱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曹西平出道逾36年,但還是有年幼小朋友認得這位資深大明星呢!近來碰上重大娛樂新聞,曹西平常會語出驚人,今天,他語重心長希望做家長的,不要再說小孩都在亂說話。

曹西平今天起了個大早,凌晨4點開心出門,看來應該要去晨運。他在街頭碰上一對父子,聽到小朋友對父親嚷嚷「我看到明星」,還說那個人是曹西平,父親當場冷回兒子:「你是看到鬼了嗎?半夜了看到哪個明星?」

曹西平出道逾36年,近來只要碰上重大娛樂新聞,他常會語出驚人。(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孩子講得很認真,爸爸卻認為孩子在胡言亂語」,曹西平替小孩打抱不平:「為什麼這位爸爸不相信孩子眼睛,孩子真的沒有亂說,他真的很厲害,一眼就認出我戴著口罩。」他說,那位爸爸真的要相信兒子,「如果有天孩子跟你說看到鬼了,你一定要相信,他真的看到鬼了。」

事後,曹西平再次誇讚小學生的好眼力,「這也太厲害了,一眼就認出我」,只不過,他在意還有另一件事:「凌晨出門的,不見得都是鬼,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