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晶再酸黃秋生「無謂人」 撇清2人「向來不是朋友」

導演王晶昨出席活動再酸黃秋生。(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導演王晶昨為監製的港劇《賭城群英會》宣傳,再度被問到日前黃秋生在臉書開炮轟他一事,王晶表示不願多談,更說:「不講這些無謂人」;被問到兩人關係,他更直言:「向來都不是好朋友」。

黃秋生日前在臉書直指當年拍攝《風雲:雄霸天下》,王晶事後放話邀功,讓黃忍不住炮轟:「黑又變成白,白又變成黑,接著功勞還自己領,但其實不關他的事,而且我還聽說當時他叫人不要用我。」王晶後在微博一笑置之,更笑稱:「街上有2個乞丐罵你,你會跟他吵嗎?」不想隨黃秋生起舞。

關於黃秋生炮轟,王晶昨表示:「他(黃秋生)有空有什麼辦法,我好忙」,更說自己一點都不生氣,也不需要和事佬。至於黃秋生說兩人不是朋友,王晶更說:「向來都不是好朋友,反而和杜汶澤就有一段時間是好朋友,你看我還有沒有講過他不好的東西?」

黃秋生曾透露對王晶恨之入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