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了!吳尊父子暢玩裸體海灘 爆肌死守春光

吳尊(左)帶兒子暢玩裸體海灘。(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飛輪海成員吳尊2009年隱婚初戀女友,小倆口先後育有一女一兒,家庭美滿,今吳尊帶著3歲兒子體驗「裸體海灘」,父子倆大膽豁出去說脫就脫!

吳尊暢玩裸體海灘,顯然有些放不開,忍不住驚呼「Wow」,不過他鼓起勇氣入境隨俗,笑稱「好吧...我們父子就大擋(膽)來一次吧」,只見吳尊手護「小吳尊」微躬身體,爆出壯肌曲線,但重要部位還是用貼圖擋住,兒子倒是裸得相當徹底,微露羞澀笑容以手護住下體,玩得頗為盡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