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閨嘆「人善被人欺」 背一身病求活路

蔡閨坦言身體健康亮紅燈。(翻攝自蔡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資深藝人蔡閨以特殊的「娃娃音」走紅,是秀場時代的紅牌女星,但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蔡閨近日在臉書感嘆「人善被人欺」,自曝全身都是病,仍努力擠出笑容工作,更喊話「求你讓我活下去」,引起外界關心。

蔡閨(左)稱讚老公賴勛彪(右)廚藝佳。(翻攝自蔡閨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蔡閨坦言近年身體健康亮紅燈,自曝患有心臟病、胃潰瘍、關節炎,且長期受到憂鬱症和恐慌症所苦,情緒低落或壓力過大時還會導致癲癇發作,「我每個月都會去看醫生,但我不喜歡吃藥,我已經吃藥吃到腎臟會痛了。」蔡閨也表示,目前先靠運動、飲食調理身體。

蔡閨近日在臉書發文感嘆,「人善被人欺」。(翻攝自蔡閨臉書)

蔡閨透露近日發生一些不好的事,加上身體健康出狀況,才讓她情緒相當低落,但她卻不願意多透露是什麼事,僅回應「我寧願被傷害,也不想要傷害別人」。被病痛纏身的蔡閨,表示老公賴勛彪雖然不會講甜言蜜語,但每當蔡閨生病時,他都會親自下廚,讓蔡閨大讚老公體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