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李燕拍戲喊職災 張玉嬿緊盯老公防偷吃

《一家人》宣傳活動,陳霆(右起)、張玉嬿、李燕、韓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玉嬿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人》開牛肉麵店,為回饋觀眾的支持,今天她帶領戲裡老公陳霆、女兒韓瑜及李燕擔任一日店長,請粉絲免費吃牛肉麵,一早就有來自不同縣市的觀眾排隊。

前陣子播出陳霆飾演的葉建欽,與暗戀他多年的青梅竹馬江美瑤(周宥彾飾),演出不少令人誤會的「小三戲碼」,像是兩人在旅館談借錢、美瑤送建欽衣服、一起去看醫生等等,氣得正宮張玉嬿與他冷戰許久,所幸最後大女兒韓瑜居中調節才和好。今天活動上談到此段劇情,張玉嬿趁機反問陳霆:「如果你遇到一個青梅竹馬的女孩對你百般獻殷勤,身材又很辣,不會心動嗎?」陳霆老神在在,四兩撥千斤的打發她:「絕對不會!我都結婚了怎麼可能呢?」把男人愛偷吃的話題帶過,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大夥談到拍這檔戲劇時用餐福利很好,紛紛表示有「職業傷害」,李燕笑說:「根本是為藝術犧牲,因為半夜都一直在吃,都不能顧忌會胖。」而韓瑜也表示劇中規定端出的菜要冒煙,所以有次吃粥,嘴還因此還燙出了水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