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愛馬仕」高雅不失創意 蓋兒加朵、泰勒絲都瘋搶這一咖

蓋兒‧加朵手提Valextra。(ART HAU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有「義大利愛馬仕」之稱的百年國寶級皮件Valextra去年由複合式精品店ART HAUS獨家引進台灣,引發時尚熱賣,Valextra美學的啟發來自於現代感的設計和簡約的建築解構;風格高雅、摩登、端莊卻不失創意,包括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人氣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都是Valextra的粉絲。

泰勒絲也愛Valextra。(ART HAUS提供)

為更完整的傳遞Valextra品牌精神,RT HAUS打造專屬Pop-up Store展售經典款,更獨家引進中性款皮件,結合傳統與創新,兼顧精湛的品質與功能性。另有特殊限量包款配件,有別於以往優雅經典路線,呈現簡約線條與洗鍊與時尚搭配玩心,呈現VALEXTRA對於時尚設計的更多面貌。

有別於經典優雅的設計,針對微風Pop-up Store更特別獨家首度引進中性皮件系列,工作日常配戴的手拿包/公事包兼具時尚與實用性,此外針對出差旅行的皮件系列,增加旅行品質的時尚配帶,針對平日打扮較為率性的女性或是雅痞男士都相當適合。

ART HAUS在微風開設快閃店,展售完整系列的Valextra。(ART HAU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