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哲青挑戰聖雅各之路 爆熱又失溫淚崩

謝哲青騎BESV挑戰聖雅各之路(BESV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哲青特別赴西班牙體驗長達800公里的聖雅各朝聖之路,徒步加上騎乘腳踏車,花了將近一個月完成這項挑戰,期間十分艱困,遇到熱浪及大風雨,還因中暑騎到失溫,波折不斷。

謝哲青徒步挑戰聖雅各之路(BESV提供)

前面 500 公里謝哲青用雙腳挑戰,但剛好碰到西班牙熱浪,體感溫度高達攝氏 50 度,襪子被磨到破洞,腳底起了9 顆水泡,但因不停趕路,他忍痛用針與棉線將水泡戳破處理,忍痛上路。

智慧動能腳踏車品牌 BESV 發現謝哲青起水泡,跳出贊助腳踏車,讓謝哲青完成接下來最艱難的 300 公里。此外在這趟行程的第一天,好友驟逝的噩耗,也讓謝哲青非常難過,無法止住淚水, 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他也特別為好友拿了一張朝聖者護照,沿途為朋友祈福。

謝哲青騎BESV挑戰聖雅各之路(BESV提供)謝哲青挑戰聖雅各之路爆9顆水泡(BES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