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之女患厭食症 骨瘦如柴模樣驚人...

莉莉柯林斯戲裡劇外都曾受厭食症之苦。(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搖滾天王菲爾柯林斯之女莉莉柯林斯,在Netflix新影集《深刻入骨》當中演一名患有厭食症的女孩,反應出目前全球以瘦為美感標準,進而對青少年追求瘦體形至病態的影響。莉莉其實多年前因為父母離異,加上就學的壓力等等也曾苦於厭食症,因此演來特別有感覺。

莉莉柯林斯戲裡劇外都曾受厭食症之苦。(Netflix提供)

在劇中,莉莉飾演的艾倫一角,是個生性不羈、患厭食症的 20 歲女孩;她的青少年時期,大部分花在參與各種康復計畫,但每一次結束後體重卻不增反減。後來,她被送去非傳統醫師所帶領的少年之家,她必須為了自己去探索如何面對問題,並試著接納自己以對抗心魔。該劇除了莉莉柯林斯,還有基努李維、凱莉普林斯頓參與演出,劇本文筆犀利,揭露年輕少女為達到社會及自身對美感的期望所面對的種種,極具社會議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