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產富三代金孫不受準婆婆青睞 女星宣布年底要...

外傳吳若希(後排右)遲遲未能與何兆鴻結婚,是不受未來婆婆(前排右)青睞。(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香港歌手吳若希外型甜美,以洗腦歌《越難越愛》爆紅,4月底為富二代男友何兆鴻未婚產下一女「淼淼」,當媽至今已近3個月,小倆口遲遲未結婚,外傳她不受未來婆婆的青睞,因而從中阻撓婚事,近日出席活動時,喜曝將在年底登記。

吳若希產後首復出。(翻攝自Instagram)

香港媒體報導,吳若希產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她強調沒有發生婆媳問題,與準婆婆的關係非常好,大讚對方是世界是最好的婆婆,「很棒又疼我、疼寶寶,開明又開通」,隨後自爆年底將與男友何兆鴻登記結婚,明年初則會在海外舉行簡單的婚禮。吳若希透露,已和全家人達成共識,絕對不會讓女兒的正臉曝光,因怕女兒在眾人目光下長大,會有很大的壓力。

吳若希(右)透露,年底將與男友何兆鴻(左)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