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水大師愛子猝逝 白髮人送黑髮人忍淚辦「慶生追思會」

張旭初(右)替愛子張慶鴻舉辦慶生追思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風水大師張旭初,月初爆其獨子張慶鴻疑急性心肌梗塞猝死住處,被發現時疑已過世超過一週;張旭初表示家族有心疾病史,推測兒子因心疾來不及喝水緩解,才導致隕命。

張旭初(右)與愛子張慶鴻生前的合影。(翻攝自臉書)

張旭初白髮人送黑髮人,昨選在兒子生日,強忍淚水替兒子辦「慶生追思會」,現場響起生日快樂歌,他說:「44年前起把兒子生下來,很短暫才44年的緣分,拖著沉重的腳步,親自把兒子送到佛國。」

不少政界及媒體人均致哀,包括三立主播廖筱君、警政署署長陳國恩、中天《神秘52區》、市議員陳慈慧等。他感嘆:「有心臟病的人,盡量不要獨居,才能避開(心肌梗塞)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