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嫩模赴日拍AV 自豪贏過波多野結衣

麥紫莉擁有34G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歲香港嫩模麥紫莉,以G奶火辣身材闖蕩演藝圈,昨傳出為替母籌醫藥費,決定赴日本拍AV,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她接受港媒訪問時直言:「這些是機會來著,我都不知,如果有得我選,我都想拍好萊塢片」,語帶無奈,但自信碰到波多野結衣也不會輸。

報導指出,麥紫莉從小家境不好,父親7年前過世,媽媽又患有腎病,需長期治療,她高中畢業後開始打工負擔家計,為了讓媽媽過的更好,決定放手一搏到日本拍AV。據傳日本製作公司有意找當地知名男優助陣,還計畫玩街頭真人秀,甚至肉搏癡漢、大叔,欲將她包裝成國民美少女。

麥紫莉對自己身材相當有信心,說從小身材就已經很好,更自信:「沒輸過,就算要硬拚波多野結衣,或者藝能界最紅那幾個,我都沒輸過!」被問到若在街頭找人拍不怕?她更語出驚人說:「每個人都是由陌生變成不陌生的啦。」是否要真做?她說:「香港的人全部都是『真做』出來的。」至於其他細節,她表示簽了合約不能說。

麥紫莉決定赴日下海拍AV。(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