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獎》80歲劉引商奪女配 高舉獎座謝恩師崔小萍

最佳女配角劉引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19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中山堂舉行,典禮率先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由資深演員劉引商以《順雲》奪得,她上台時激動表示:「我今年80歲,但這是我從事戲劇工作中,第一個拿到的獎。」她也高舉獎座、感謝恩師崔小萍,「老師我做到了,謝謝老師給我多年的教誨,你的學生沒有辜負你!」

劉引商在《順雲》中演出不通情理、吹毛求疵的母親,細膩演技獲得評審肯定,她獲獎時激動說:「謝謝!我還好,我的心臟很強,要不然我就暈倒。」她也感謝王小棣導演、謝謝劇中的女兒陳季霞,「沒有你,媽媽就演不出來。」也盼電影屆時上映時觀眾能多多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