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林瑞陽再播種? 張庭被恭喜懷孕這樣說...

張庭(左)和林瑞陽(右)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張庭與57歲林瑞陽情牽20年、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小倆口經營房地產及美容事業有成,身價高達千億,堪稱是人生勝利組,夫妻間感情相當甜蜜,近日卻頻頻收到外界祝賀懷孕的消息,為此特別發文澄清:「哪有那麼好懷呀,我幾歲了?」

張庭曬照撇懷孕傳聞。(翻攝自微博)

張庭近日被媒體拍到身形圓潤的模樣,被指懷上第3胎,友人聞訊後,接連向她賀喜,為了澄清謠言,她特別在微博發文表示,「最近不停的有人跟我恭喜道賀!甚至那80歲高齡的老母偷偷打電話問姐姐我懷孕了嗎?」讓她哭笑不得地說:「哪有這麼好懷呀「我幾歲了?」

此外,張庭還貼出身穿綠色禮服照,她左手托腮,對鏡頭甜笑,四肢看起來仍相當纖細,玲瓏有緻的腰身,完全撇清懷孕傳聞。

張庭(左)和林瑞陽(中)家庭生活幸福甜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