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齊柏林 《看見台灣II》製片淚崩拒訪 「我真的沒辦法」

齊柏林今天舉辦公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上月10日為新作《看見台灣II》勘景不幸發生空難逝世 ,全國一片哀戚,今告別式引起大批媒體關注。公祭儀式約在9時30許結束,《看見台灣II》製片曾瓊瑤神情哀傷走出會場,面對記者提問,她哽咽連喊兩次:「我真的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忍不住情緒激動,緊接著快步跟上出殯行列。

稍早,作家張大春也至齊柏林告別式追思, 原來2人同是「台灣食育協會」成員,齊柏林更是「食育大使」,張大春說,「我們很多活動齊導都會參加,有會友告訴我,他生前拍了很多醜的食物(形狀怪異、賣相不佳的水果),還到世界各地拍攝,連這種小事他都非常上心」,也說:「這個性格、情懷,是留下來能讓大家懷念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