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生悶氣 老公霸氣舉動讓她一秒心軟

劉雨柔升格黃太太後更大方放閃。(翻攝劉雨柔IG)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劉雨柔上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她近日上TVBS《上班這黨事》大聊夫妻浪漫事。她坦言對老公已經沒有戀愛臉紅心跳的感覺,但老公不時的霸氣舉動,讓她一秒軟化酥麻。

劉雨柔說,老公有時孩子氣、少根筋,常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但她有潔癖,簡直是犯了她的大忌。她因此生了好幾天悶氣,老公突然板著臉叫她上前說清楚,就在氣氛凝結的時候,老公竟戲劇性地一把將她拉入懷裡,溫柔安撫:「妳生什麼氣要講呀?不是說好不吵架。」

劉雨柔上節目分享與老公共同擁有的刺青。(TVBS提供)

劉雨柔一再掙扎,老公更是上演柔術壓制,俏皮又霸道的舉動瞬間逗笑她,她說:「本以為是浪漫甜蜜片段,沒想到他用調皮的方式讓我心軟!」徐薇點頭如搗蒜:「這招男生要學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