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婚變纏身 舒淇出席活動話中有話 ?

舒淇出席GIORGIO ARMANI Notorious系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神舒淇今天出席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唇萃活動,以黑色禮服混搭色號400及201唇萃,超美的正紅唇散發強大氣場。近日受到婚變傳聞影響, 舒淇出席此次活動,訪談嚴格控管也引來一些議論。

舒淇提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唇萃,霧面絲絨感且不易掉色,女生擦紅唇最怕牙齒會沾染到口紅,她用這個產品到現在都沒有這個問題,她認為,化妝是整體的感覺,其中最畫龍點睛的部位就是唇膏,走在路上,紅唇就是一個標記,引人注意,她認為:「搽上紅唇很顯精神,如果精神不好,想要提醒自己好好去面對外面的人事物。」

舒淇出席GIORGIO ARMANI Notorious系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一直有著皮膚敏感困擾的她,如何對治?她表示:「都是靠著冰敷以及深呼氣吐氣,來緩和情緒。」她提到,先前去坎城走紅毯時,剛好是這陣子她肌膚爆發敏感最嚴重的時候,化妝師除了靠著冰敷外,她穿上亮眼的禮服並擦上紅唇,把眾人焦點移至在服裝及紅唇,忽略了她的肌膚狀況,順利度過這一關。

關於保養,不外乎是平常卸妝要乾淨、運動、多喝水。被問到如何維持身材?舒淇回答:「一個人是可以吃得簡單一點,過得很簡單,包括吃東西。」她提到近來的飲食,基本上偏向素食,這樣即使不用運動,也能保持身材,加上她喜歡有點肉肉的感覺,不會刻意去運動鍛鍊肌肉。

提到自己的生活態度,舒淇表示:「現在就是簡單、心情輕鬆,甚麼都不求就只求自己身體健康最重要!」她強調,簡單生活,不要讓自己那麼糾結,找到自己的優點及缺點,從中改變自己的缺點,找到自己的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