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認愛帶球嫁餐飲CEO 懷孕中還吊鋼絲拍打戲

李詩英認了懷孕4個月,將帶球嫁餐飲CEO男友。(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南韓女星李詩英,曾在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惡女「吳旼芝」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後因拍戲接觸拳擊,意外培養出興趣,更成為拳擊國手。近日剛結束電視劇《守望者》拍攝的李詩英,宣布懷孕近4個月,9月30日將帶球嫁給餐飲CEO男友。

李詩英將在9月30日舉行婚禮。(翻攝自李詩英Instagram)

據《日刊體育》報導,李詩英被爆在拍攝《守望者》時發現懷孕,目前已經是懷孕14週得準媽媽。隨後,李詩英也在Instagram發文,透露將在秋天和心愛的人結婚,在電視劇殺青後,就馬上和家人討論婚禮事宜,對於結婚消息如此倉促,李詩英也坦言「我現在已經懷孕快4個月,是一個懷孕14週的準媽媽。是在拍攝電視劇期間得知懷孕一事」將在9月30日和老公步入禮堂。

李詩英透露,在拍攝電視劇《守望者》時才發現懷孕。(翻攝自李詩英Instagram)

李詩英在《守望者》中飾演一名刑警,在劇中有許多動作戲,甚至還要吊鋼絲,但為了不造成劇組困擾,李詩英隱瞞懷孕消息,仍堅持拍攝完所有戲分。據悉,李詩英的老公曹勝炫是經營餐飲業的老闆,旗下擁有多家韓牛烤肉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