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懶理婚變傳言 舒淇紅唇搞笑示範紅毯內心戲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今精品彩妝品牌Giorgio Armani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行限量系列上市發表會,巨星舒淇身穿一襲黑色長禮服及黑色皮手套現身,配上鮮豔紅唇,看上去氣色奇佳,記者會上和主持人阿Ken打打鬧鬧,還不斷做出俏皮姿勢讓媒體拍照,心情十分愉快,似乎完全未受婚變傳言影響。

舒淇出席GIORGIO ARMANI Notorious系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去年9月和港星馮德倫閃婚的她,新婚不到1年就屢傳分居、婚變,引發外界熱議,但她一概否認也懶得多做回應,今是傳出婚變後首次公開現身,她在活動上相當活潑,還搞笑透露:「我在紅毯上只想著一件事,就是不要跌倒!」並現場示範邊走邊擺Pose,嘴裡不斷唸著「不要跌倒」,逗得全場笑聲不斷,不過,可能是怕轉移焦點,活動全程並未安排媒體訪問。

舒淇俏皮拍照姿勢不斷,心情愉悅。(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