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舒淇傳婚變後首現身 為馮德倫求子心思用盡

舒淇出席GIORGIO ARMANI Notorious系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舒淇、馮德倫上週驚傳婚變,舒淇氣到隨即表示「懶得回應」,各方「友人」、「知情人士」紛紛跳出來替當事人發聲,但就眾說紛紜。舒淇今替品牌活動站台,不過事前主辦單位就講明不受訪、不給問,貫徹她「懶得回應」說法。

舒淇今一身黑色套勁裝配大紅口紅、耳環現身,除了驚呼現場媒體大陣仗外,未有講話;而記者會上則是大談化妝心得,被問到走紅毯秘訣,她笑稱最重要是「不要摔倒」。

舒淇升格人妻後,除曾透露想休息調養身體,更坦然面對頂上白髮,未去補染,種種跡象都指向正在為懷孕做準備。據悉,馮德倫其實很喜歡小孩,舒淇為老公如此費心,婚變之說的可信度實在很低。

舒淇出席GIORGIO ARMANI Notorious系列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日前有周刊報導,舒淇和馮德倫在一起是「白龍王」指示,會「糾纏」一輩子;友人也跳出來說夫妻倆感情比結婚前還更好,舒淇後來也在社群網站上替老公新片《俠盜聯盟》發文宣傳,至於她經常性的感性發文,大多是遇到事情或看完書有感而發,和兩人之間的感情無關。

舒淇週六將現身台北中山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除了以《健忘村》一片入圍影后,也擔任頒獎嘉賓,將與導演侯孝賢同台頒發最佳導演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