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胖16公斤拍片 莎莉賽隆瘦不了崩潰想死

莎莉賽隆為新片增重,事後卻發現年紀大了瘦不下來崩潰。(達志影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近期在《玩命關頭8》、《瘋狂麥斯:憤怒道》的造型、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無論演出甚麼角色都散發迷人特質,她近期接受雜誌專訪,談到先前曾為角色變胖,她透露事後瘦身過程因年紀漸增而成效不彰,讓她曾有段時間相當沮喪,還哭著打電話給醫生直呼:「我快死了!」

莎莉賽隆最近登上《Variety》雜誌封面,她在新片《Tully》中扮演3個孩子的母親,為融入角色,她特地增肥,一個月吃胖16公斤,相當敬業,但卻也讓她陷入憂鬱之中,莎莉賽隆說:「太多的糖分讓我陷入巨大的沮喪,我生病了,無法減掉我的體重,我甚至打給我的醫生和他說『我覺得我快要死了』。」不過醫生就回說:「沒有這種事!妳才41歲,妳冷靜一點!」幾經努力,莎莉賽隆終於恢復健康身材,美麗登上封面。

莎莉賽隆幾經努力終究回復健康身材,登上《綜藝報》雜誌封面。(翻攝自《綜藝報》)

事實上,莎莉賽隆15年前演出《女魔頭》時也有增肥扮醜經驗,還讓她帶回奧斯卡影后獎座,但當時人還年輕,身材復原極快,但今非昔比。

她也提起《女魔頭》女導演派蒂詹金斯,直讚她近期作品《神力女超人》很優秀,同時表示「希望這是一部能改變性別不平等的電影」,寄予厚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