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泰源抗下咽喉癌陷高燒 張瓊姿急奔病榻

張瓊姿操心郭泰源龍體。(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泰源驚傳二度罹癌,對抗下咽喉癌病魔,這讓愛妻張瓊姿心如刀割,最近又拍公視《城市情歌》,忙著照顧郭泰源又要拍戲,蠟燭兩頭燒,昨她缺席探班,傳出是因本周一郭泰源又發高燒,且當初郭泰源就是因發燒,才意外檢查出二度罹癌,這讓張瓊姿更加如臨大敵,一下戲就緊急衝去病榻前探視,換算已暫離劇組3天。

昨張瓊姿好姊妹向娃透露,接獲郭泰源病訊時,張瓊姿正在咖啡廳取景,她一直在背後默默鼓勵著張瓊姿,這段時間以來張瓊姿只要一下戲,就會立刻去探視郭泰源,假若戲多抽不開身,就改由女兒郭思瑜上陣,一場大病母女連心,向娃說:「郭哥生病是阿姿辛苦,但是照顧是家人應該的,小孩也都一起輪流照顧。」見證堅固姊妹情。對於郭泰源病情,張瓊姿則未回應。

向娃在《城市情歌》飾演妖嬌里長。(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