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通靈》蔡凡熙「前女友」變阿嬤 周旋兩女享艷福

蔡凡熙(右)在《痴情男子漢》被王淨拉上床,當場超緊張。(鐵人文創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人蔡凡熙以《通靈少女》中「阿樂學長」一角爆紅,劇中和女友郭書瑤的結局讓劇迷大感遺憾。不過兩人在電影《痴情男子漢》再度無緣,不僅「女友」變「阿嬤」,還根本沒碰面,他倒是和兩大女神王淨及韓笙笙都有感情戲,艷福不淺。

蔡凡熙在《痴》片飾演的陳二崁,苦戀王淨飾演的校園女神洪曼麗,知道對方懷孕,還甘願當對方孩子的現成老爸,後來在許效舜飾演的阿公帶領下,私奔到澎湖,卻又碰到韓笙笙飾演的足不出戶、具有讀心術的神祕女孩曾心兒。

蔡凡熙(右)和韓笙笙的吻戲看似浪漫,其實拍了18個小時。(鐵人文創提供)

許效舜身兼該片監製及演出,和蔡凡熙建立另類祖孫情,蔡形容他是「俏皮的爺爺」。他在片中道出當年和黃妃飾演的阿嬤私奔的故事,沒想到畫面一轉,年輕版的阿公阿嬤由蔡昌憲及郭書瑤飾演,兩人除了繼電視劇《徵婚啟事》後再配對,也再度和導演連奕琦合作。

蔡昌憲(左)和郭書瑤在《痴情男子漢》飾演蔡凡熙的阿公阿嬤年輕版。(鐵人文創提供)

蔡凡熙在片中角色討喜,性格痴傻,一場和韓笙笙的吻戲雖然看起來浪漫,但為了呈現他心境上的變化,一拍就是18小時。另一位女神王淨則在片中展現公主性格,直接把蔡凡熙拉上床,讓在片中沒交過女友的他當場超緊張。

蔡凡熙暑假將有《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及《痴情男子漢》兩部電影接力上映,他笑說自己在《報》片裡霸凌人,在《痴》片又被霸凌:「大家可以先看我打人,再來看我被打!」

《痴情男子漢》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電影公司特別推出唯一一場「首映演唱會」,邀請到在片中現身的黃妃、李英宏、Leo王、韓笙笙演唱,看完演唱會就可以直接觀賞電影。首映演唱會將於8月13日於高雄駁二月光劇場以及in89駁二電影院舉行,只需500元就可參加演唱會與首映會,數量有限搶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