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思瑜600元玩峇里島 邵雨薇當場崩潰

邵雨薇(左)與房思瑜同遊峇里島,共飲椰子汁。(TVBS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峇里島TVBS《閨蜜愛旅行》,真假閨密終於現形,邵雨薇剛拍完戲,希望四處按摩、SPA大放鬆,房思瑜卻希望能街頭流浪探險,最後房思瑜得逞,兩人被指定走背包客行程,用3000元搞定五天四夜,讓邵雨薇當場崩潰!

兩人挑戰泛舟一臉緊張。(TVBS提供)

邵雨薇耍賴要買吹泡泡玩具,看到零嘴甜點也想嚐鮮,搞得房思瑜一個頭兩個大。 兩人體驗當地泛舟行程,水流太過湍急,兩人不斷驚聲尖叫,房思瑜原準備防水手機殼想拍照,當場決定專心划槳,驚喊:「保命為主!」

邵雨薇機場遺失護照,離奇失而復得。(TVBS提供)

兩人隨著旅行更加了解彼此,房思瑜原本以為邵雨薇需要人照顧,擔心她不能適應背包客的生活,沒想到邵雨薇適應良好,且內心很成熟。回國當天邵雨薇發現搞丟護照,她淡定目送房思瑜離開,打算獨留峇里島處理後續,沒想到有好心人撿到並交給海關,閨密之旅在驚險中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