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使壞被譙翻 李燕跳出來護航:不要太嚴肅

李燕與李燕在《一家人》感情路走得坎坷。(翻攝自Vidol)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燕昨晚在三立8點台劇《一家人》中,為了保護二姊陳珮騏,委屈與「威廉王子」趙駿亞的戀情轉地下化,多場哭戲讓人看得好心疼,由於戲中陳珮騏飾演的「曉夏」頻頻耍心機,破壞兩人感情,讓許多入戲的觀眾湧入陳珮騏粉絲團臭譙,李燕也在自己的粉絲團喊話:「看戲看戲,不要太嚴肅了。」

李燕昨晚在《一家人》多場哭戲讓不少觀眾相當心疼。(翻攝自Vidol)黃文星在《一家人》中,因替李燕抱不平而狠揍趙駿亞。(翻攝自Vidol)

李燕所飾演「曉秋」在與威廉在一起後,遇到重重考驗,不但遭威廉的媽媽阻饒,更讓喜歡威廉的二姊曉夏有機可趁,不斷暗地出招,企圖橫刀奪愛搶妹妹男友。有觀眾太過投入,在網路上開始謾罵陳珮騏的聲浪,讓陳珮騏有感而發地在粉絲團寫下:「隨著角色慢慢的變化,粉絲團裡也開始有一些不理智的留言了。我把這些看待為再一次檢視自己是否真的有所改變和成長的試煉。」她還表示:「誰要總是選擇吃力不討好的壞人角色演出呢?但我想不管是好人和壞人的角色,製作單位或電視台願意委以重任,對我都是一種肯定。」長文一PO出,獲得廣大粉絲力挺。

黃文星在《一家人》中默默守候著李燕。(翻攝自Vidol)陳珮騏在《一家人》頻耍心機被入戲觀眾罵翻。(翻攝自Vidol)

劇中個性溫和的李燕,委屈選擇與趙駿亞轉為地下情,她也在粉絲團吐露心聲:「委屈的曉秋真是一隻豬,好多人叫曉秋硬起來,可是心就是軟的啊,是要怎麼硬啊。」她周旋在「威廉」趙駿亞與「正凱」黃文星之間,昨晚默默守護李燕的黃文星,為她抱不平狠揍趙駿亞,而趙駿亞則是為她落下男兒淚,李燕感慨地說:「曉秋需要一個可以保護她的男人,是心靈上的、是生活日常的,是知道她儘管有再多的缺點,他也不會離棄的。」不過也大誇這兩個愛她的男人:「覺得昨天的正凱有帥到,捍衛喜歡的女人大概就是如此⋯⋯然後威廉的眼淚⋯⋯真的好棒棒,那眼淚代表著滿滿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