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貼心!蔡振南經紀人老婆3優點擄獲他的心

蔡振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振南日前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再度翻紅,但感情世界低調,除了過去和蔡秋鳳不歡而散的9年情外,就是號稱任職家庭主婦的老婆,但他昨被《壹週刊》指出他有個交往20多年同居女友,2人悄悄在2年前結婚,對方身兼蔡振南老婆、經紀人與司機。蔡振南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曾提及比他小時多歲的老婆,用三大貼心點,悄悄擄獲他的心。

他說兩人相處近30年,從未吵過架,老婆知道他有電話恐懼症,除了聯絡都傳訊息外,也將家中電話鈴聲調小,讓重聽的他不焦慮;他每次洗好澡,就會坐在床上等老婆拿衣服給他,「不然我不會穿。」顯見夫妻情趣。此外,他老婆打理家中大小事,但報喜不報憂,從不為他增添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