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興文吃素轉變心境 「拍戲當做功德」

李興文吃素轉念修身養性。(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17歲即踏進演藝圈的李興文,從軍教片班長演到連長,2004再到民視演出連續劇,去年還以導演身分執導微電影《傳情遞愛爸爸我現在過的很好》,力求上進不間斷,近期李興文趕拍《幸福來了》,坦言因吃素心情好很多,甚至還找到對拍戲的熱情。

李興文吃素轉念修身養性。(民視提供)

李興文跟隨母親茹素,坦言自從茹素後,身體狀況好很多,身上病痛也比較少,其實心境上轉變很大,生活步調會比較放下腳步,也多點耐心。隨口還稱讚一下台灣「住在台灣很有福氣,開車一個小時可以到山區或到海邊,吃素方便生活便利,我們還有全世界密度最高的超商,根本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啊!」

李興文心情上的轉變也轉嫁到工作上,熱心的他因為拍戲都到民視林口總部,離開回家前還會大喊「淡水的車要開了」,李興文表示工作人員想要搭便車到淡水是他的「工作」,只要他能做的就希望多做一點,也說自己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更說:「現在當藝人當做功德,用這樣的心去面對忙碌拍攝或熬夜趕戲,自己也覺得輕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