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D奶德馨受封「地表最強小三」 意外引出劈腿情事

德馨身著清涼泳裝,秀火辣D奶。(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德馨在民視新戲《幸福來了》飾演電死人不償命的小三,才第一集就對雷洪使出勾腳招數,讓雷洪站不住腳,拜倒於德馨石榴裙下,今晚德馨在《幸福》再下猛藥,邀約雷洪泡湯,她身著清涼泳裝,火辣D奶表露無疑,臉紅心跳指數即將破表,面對如此大尺度演出,德馨笑說「感覺很裸露,真的好害羞」,精湛演出也讓網友在PTT封為她為「地表最強小三」。

德馨(右)下猛藥,邀約雷洪(左)泡湯。(民視提供)

德馨這次挑戰小三演出大受好評,不過要背負「地表最強小三」封號可不簡單,德馨直說:「儘管心裡對角色不認同,但還是要揣摩小三的感覺。」問及如何揣摩?一問之下才發現德馨有段不堪回首的初戀,現實生活中德馨的初戀遭小三介入,才剛戀愛就被劈腿,讓她苦不堪言,熬了許久才走出來。所以德馨演出小三角色並不陌生,她也說雖然演小三,但現實中非常討厭小三,覺得女人要有格調,要有獨立的經濟來源,自己活出一片天。

德馨身著清涼泳裝,秀火辣D奶。(民視提供)

個性很man的德馨也透露,很媚的小三其實有點難,光是第一集的勾腳就讓導演、高欣欣、柯叔元都看不下去,直說要再「塞乃一點,媚一點」,讓受封為地表最強的小三的德馨直呼「不敢當」,現在繼續維持體雕運動跟壺鈴來維持完美的體態;而雷洪面對德馨如此火辣演出不動如山,僅表示只想著把戲拍好,沒有多想。

雷洪(右)外遇德馨(左)有大量對手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