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回收未滿一個月 李進良爆出與田欣共遊曼谷

李進良(左起)、EMMA、小禎。(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上月底大動作宣布回收李進良,已可接受之前偷吃16次紀錄,不料事隔不到一個月,今居然爆出昨李進良帶著之前傳出進出診所的田欣現身曼谷,「2人戴墨鏡、打扮休閒。雖然沒有親密舉動,但靠得很近,不免又讓人引發聯想。」

李進良與田欣經常被一起拍到,李進良回應是去參加醫學研討會,診所一共有8人,其中一人為田欣,因為她也是員工。田欣獲知被拍後則在曼谷街頭大驚。對此小禎及胡瓜均不願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