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自爆已破處 單身兩年有了就認

蔡凡熙今出席信用卡代言活動。(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人蔡凡熙以《通靈少女》中的「阿樂學長」一角爆紅,今年暑假兩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痴情男子漢》接力上映,他在《痴》片演處男,後發生一夜情「破處」,今出席信用卡代言活動被問現實中是否「轉大人」,尷尬自己已是「小大人」。

蔡凡熙的收入全交給媽媽管理。(記者許世穎攝)

蔡凡熙高中時交過兩任女友,稱目前已單身2年。他說每次交女友媽媽都第一天就發現,全因自己每次都「笑很爽」,被媽媽一口咬定:「聽你笑那麼爽就一定是!」他說未來若交女友會大方承認,是否會像師姐劉奕兒一樣高調曬恩愛?他笑說:「可能問了會說,但不會自己這樣公告。」

他上月26日剛滿20歲,被問有沒有特別的成年禮轉大人儀式,他笑說有和朋友唱歌慶祝,更笑說「21也可以轉啊」,追問是否已經是「大人」,他害羞回應:「已經是小大人了啦!」

他今年接連推出電視、電影、廣告,但透露還沒有下一部片的計畫,目前賺錢都直接交給媽媽,再由媽媽給每個月1萬2000元零用,更說正努力賺錢,希望能在台北買房子。更自爆高中時曾因吃太多,窮到身上只剩80元,還差點在電梯餓到昏倒,最後還是只好跟媽媽求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