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是元介綠帽案逆轉 邵雨薇「我才綠綠的」反擊內幕曝光

是元介、邵雨薇前年半夜吃烤肉,離去前還甜蜜玩親親,戀情曝光,現已成往事。(讀者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是元介、夏如芝被媒體直擊進出小豪宅林立的社區,是元介還被指成功脫去被戴上的綠帽,可喜可賀,不過元介前女友邵雨薇似乎火大了,在臉書PO文「我才是綠綠的人只是很愛吃沒變瘦」。

關於這樁綠光疑雲,檯面上說法是這樣的:邵雨薇、張立昂因拍《1989一念間》把持不住,打包彼此回家,並在去年3月被週刊爆料早已靈肉合一,於是邵雨薇剛認證不過3個月的男友是元介,就這樣成為綠光戰士,就連減肥11公斤也被同情是因「情傷暴瘦」。

不過圈內流傳已久的說法可不是這樣,檯面下另一套劇本如下:外傳邵雨薇認愛後不久,就發現是元介疑似劈腿,她立刻質問男友卻被敷衍,於是心寒提出分手,因此邵雨薇不但沒劈腿,甚至對這個唯一親口認證過的前度感到很受傷。

是元介、邵雨薇前年半夜吃烤肉,離去前還甜蜜玩親親,戀情曝光,現已成往事。(讀者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對照之下,這處境也與她在臉書的PO文頗為雷同,邵雨薇文中表示「真的沒有綠帽事件,當時當事人沒有要幫我解釋也就算了,我回應的也沒人要聽,既然現在新聞又來了,我不會再多發表多做回應。#我才是綠綠的人只是很愛吃沒變瘦」;乍看之下,「綠綠的人」是指她在照片中穿著綠格洋裝,其實應該是在呼應這個圈內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

對此,是元介經紀人表示,過去從認愛到分手,都尊重女方說法,至於這些不實的爆料,真的沒什麼好回應的,而且既然是元介已說過事情過去了、也沒和邵雨薇聯絡,未來就不會再針對此事回應;邵雨薇經紀人則說「別人的新聞總是要帶到她,讓她覺得很無奈而已。」至於邵雨薇發文的部分,只是不喜歡報導內容,自嘲剛好今天穿綠衣服,她才是綠色的。

邵雨薇反擊「我才綠綠的」。(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