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男星傑米道南拍風景照 褲檔凸起引遐想

北愛爾蘭旅遊局發出主角為傑米道南的風景照。(翻攝自Northern Ireland‏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因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5日北愛爾蘭旅遊局官方於推特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傑米道南搭配背後美麗的風景讓網友直呼:「太喜歡這張照片了!」,不過重點似乎不只美麗的風景和帥氣的男星,只見網友注意到了傑米道南右邊口袋的凸起並害羞問:「那是一顆高爾夫球在你的口袋裡嗎?傑米。」

傑米道南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紅遍全球。(翻攝自Jamie Dornan臉書)

傑米道南很喜愛高爾夫球,推特上他的照片標籤大部分都跟高爾夫球有關,而北愛爾蘭官方發出的那張照片也不例外,照片中傑米道南身穿緊身褲,顯得口袋中的高爾夫球太過搶眼,讓粉絲焦點錯誤引發遐想,轉推的網友更逗趣的說:「當傑米擺東西在口袋裡也會讓粉絲內心小鹿亂撞。」

傑米道南粉絲創辦的推特轉發。(翻攝自Jamie Dornan粉絲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