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鐘麗緹要生第四胎?有圖為證

鍾麗緹雖然生了三個孩子,身材還是辣到爆。(圖片翻攝自張倫碩微博)〔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性感女神鐘麗緹去年梅開三度,爽嫁小她12歲的鮮肉男星張倫碩,且不時傳出鐘麗緹勤加保養身材,準備替張倫碩「再拚一個孩子」。

鐘麗緹與張倫碩結婚之後,不但感情恩愛,時常在微博曬恩愛,兩人最近還到美國旅遊,兩人分頭在微博上貼了許多照片。張倫碩尤其得意,拍了許多鐘麗緹的性感照,還在微博寫著:最佳旅拍攝影師。還特別標注鐘麗緹讚美他「有個會攝影的老公多麽重要啊」。

鍾麗緹秀出修長美腿。(圖片翻攝自張倫碩微博)在張倫碩拍的照片當中,有鐘麗緹身穿黑色小背心,性感雙峰若隱若現的版本,也有大曬長腿好身材的辣照。網友紛紛稱讚鐘麗緹的身材簡直太完美,完全不像3個女兒的媽媽。

先前有媒體捕風捉影說鐘麗緹小腹微凸,懷疑她懷了第四胎又準備當媽媽,不過從兩人微博分享的照片看來,應該還沈浸在兩人世界裡。

鍾麗緹(右)與張倫碩樂遊美國。(圖片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